就肉咯……说真的我这么纯情的人居然能用上子博客我简直感到了震惊><

先放一下……

就……《随便你》没窗!

等我过几天上link和本宣…………

安利全球销售管培生:

我觉得随便你不会窗!

窗了就欢迎来看我和鹌鹑大大跳小苹果

烈焰琴魔和两个小矮人:

并不是摊宣!

妖都O摊位物品列表:戳这里

摊位号G7~9,因为摆不下了所以侵占了隔壁摊的桌面,《两情书》 @芙蓉為裳 和《随便你》@安利全球销售管培生 登记在了G10

目前……《Third Circle》我还不能保证不会窗,努力加快速度送印先,做好了人肉去妖都的心理准备。如果真的窗了……窗了再说【。

窗了就欢迎来看我跳小苹果

评论
热度 ( 25 )

© Meat | Powered by LOFTER